櫻花七日

美麗的櫻花,
卻只能存活七日
短暫的生命,
活的燦爛精采。


▼目前狀態
三次元水生火熱ing
個站與plurk停擺中
不定時發文




▼不得未經同意轉載作品
▼頭像/1243903

© 櫻花七日
Powered by LOFTER

【進擊的巨人/利艾】OTP三十題(1)

【進擊的巨人】延伸創作

CP:利威爾 × 艾倫(艾連)

OTP三十題系列1(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2呢......)

 

1. 牽手

 

「艾倫,艾──倫!」

「咦?是、是──」

「你有在聽嗎?作戰會議上放空可不好喔。」

「萬分抱歉!──」

「……你的臉有點紅呢,還是你身體不舒服?」

「阿、不,這個……我沒事的。」

「真的嗎?──可是好像越來越紅了,勉強不好喔。」

「是、是的,我真的沒事的!」

「他都說沒事了,繼續下去吧。」

「我知道了,既然兵長都這麼說了。」

 

啊阿阿阿──拜託了兵長,快放開我的手阿!!

艾倫深深地在心中祈禱著某個無良的人能快點放開在桌面下緊握的手。

 

2. 熱吻某處

 

利威爾很喜歡在兩人坦誠相見時親吻艾倫的心臟處。

身為軍人,背負著與巨人戰鬥的使命,就算下一秒就失去性命也是有可能的。

因此,這個動作對於利威爾來說是個儀式。

感謝此時此刻這句身體還有著生命,並虔誠地祈禱著這顆心臟能一直跳動下去。

 

3. 玩遊戲/看電影

 

「兵長、兵長,我們來玩個遊戲。」

「嘖……你是太閒嗎?」

「拜託啦!最近大家都在玩,所以也想試試。」

「……要浪費很多時間的免談。」

「放心,只花一點點時間而已──現在請兵長盯著我的眼睛看,我也會看著兵長的眼睛,誰先笑出來誰就輸了。」

 

最後比賽止於利威爾吻上了艾倫。

 

4. 約會

 

在結束一次的牆外調查後調查兵團的人得到了幾天假期,總是充滿人聲的調查兵團基地瞬間安靜了下來,留在基地的除了被命令留守的就只剩那些不知道放假該去哪就乾脆留在這的人。

 

而利威爾就屬這一類,因為這原因,連帶著艾倫也哪都不能去。不過艾倫本人並不是很介意不能到城裡去走走逛逛,雖然他內心有那麼一點點渴望能和戀人來個甜蜜的約會。

 

瞄了一眼坐在一旁看著書的利威爾,艾倫心想。

 

對和死亡為伍的他們來說,能這樣和戀人平平靜靜地度過一個既平淡又平凡的午後,就是最棒的約會了。

 

5. 接吻

 

艾倫很喜歡接吻,這讓常常被襲擊的利威爾很傷腦筋,畢竟他是個有正常欲望的青年人。

 

「兵長──」

「幹嘛……」轉頭,迎上來的是對方柔軟的嘴唇。

 

艾倫的吻總是輕輕的,並在還沒讓兩人的唇熱起來之前就結束。

於是這次,利威爾選擇在對方的唇要離開時伸手按住艾倫的頭,強迫讓這個吻持續下去。

 

评论
热度(8)